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维多瓦:目标重返NBA 油箱里还有很多油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德拉维多瓦表示他仍然想重返NBA打球。

 

“我的目标是重返NBA,我认为自己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我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德拉维多瓦说道。“休赛期我和很多NBA球队接触过,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其他联赛有球队给出了丰厚的报价,但最终我决定回澳大利亚。”

 

今年休赛期,德拉维多瓦返回了澳大利亚,加盟墨尔本联队,双方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

 

“我的身体感觉很棒,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觉得自己现在就是要花大量的时间训练和比赛,打很长时间,在场上控球,做各种决定。一个更短的赛季,更长的季前赛准备时间,这能让我做好准备,让身体和心理都调整到一个好的状态。”德拉维多瓦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德拉维多瓦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