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兄弟情破了?哈登生日威少送豪礼 194万手表一块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哈登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他的前队友威斯布鲁克专门为他备置豪礼,送上了一块价值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的理查德米尔牌钻石手表,让哈登非常开心。

  哈登专门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这块腕表,并表示,他会永远珍藏这份礼物,实在太感谢威少的心意。

  威少的出手阔绰让不少网友和球迷感到咋舌,但这也说明了他与哈登交情有多深。

  他们在火箭的短暂合作并不算愉快,以两人先后逼宫,火箭被迫推倒重建的结果告终。但在球场之外,他们的情谊还是没变。毕竟两人是从小认识的老乡,没必要让火箭发生的种种问题让他们的感情变质。

  威少的慷慨礼物彻底打破了所谓“威斯布鲁克与哈登厌恶彼此”的传言,如果不是“一辈子好铁子”,怎么可能送出这么值钱的手表?

  而且威少确实对哈登很用心,知道哈登是个名表爱好者,他目前收藏的名表总价值大概在1.5亿美元左右(其中不乏各种限量款的理查德米尔),因此,这份生日礼物绝对是投其所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