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注册截止!新疆未给周琦注册 也不在自由球员名单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31日晚,2021-2022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截止。周琦最终没有出现在新疆队的注册名单中,他也不在官方公布的自由球员之列。

  今年的CBA休赛期,周琦就续约问题与新疆队产生纠纷。他因此上诉至CBA公司和中国篮协申请调解,希望能够恢复自由球员身份,但周琦的申请均被驳回。

  尽管新疆队早在6月25日,就为周琦提供600万元年薪的顶薪续约合同,但迟迟未能得到周琦方面的回应。双方始终未能形成有效的沟通。最终在8月29日,周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退出新赛季的CBA比赛,维护球员自身的合理合法权利。

  随着8月31日晚CBA注册截止,在官方程序的角度,周琦仅剩下一种可能性还可以参加新赛季CBA,那就是赛季中期还有一个注册窗口期可以转会。不过注册窗口期只适用于已注册球员和自由球员,目前周琦的身份不属于以上范畴。是否能成为自由球员,还有待后续的进一步认定。

  2020-2021赛季,周琦为新疆队出战44场比赛,场均出战32.7分钟,每场贡献20.7分、11.9个篮板、2.7次助攻和2.3次盖帽,是球队的内线核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