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社媒晒图穿篮网4号球衣 配文:上帝恩赐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米尔萨普与篮网签约,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米尔萨普在ins上晒出自己身穿篮网4号球衣的照片,并配文:“上帝的恩赐。”


  已在NBA征战了15年的米尔萨普过去4年效力于掘金,上赛季他代表掘金出战56场比赛,场均贡献9.0分4.7个篮板。

  今年夏天,篮网与杜兰特完成续约,并且预计在赛季开始前与哈登和欧文续约。他们虽然失去了杰夫-格林,还留住了格里芬和布鲁斯-布朗,还签下了帕蒂-米尔斯和詹姆斯-约翰逊。

  据报道,阿尔德里奇也很有可能重新回到篮网,阿尔德里奇在4月中旬因心脏问题突然退役,但他目前已经获得了全面的体检证明许可,将重返NBA,新赛季将是他第16个赛季。

 

更多关于"米尔萨普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