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1年1000万回掘金 一度引超半数球队争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查拉尼亚率先报道,米尔萨普的经纪人西蒙斯透露说,米尔萨普已经与掘金达成续约协议,前者以1年超1000万美元的合同回归丹佛。

  2017年夏天,米尔萨普与掘金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米尔萨普与掘金的合同到期,成为了自由球员。

  成为自由球员后,米尔萨普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兴趣。用查拉尼亚的说法是,联盟中超过一半的球队都对他有意,由此可见米尔萨普是多么的有市场。

  就在查拉尼亚的消息发布之前一个小时,还有记者爆料称,凯尔特人成为米尔萨普优先考虑的球队之一。

  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米尔萨普还是决定回归掘金,继续他的丹佛生涯。上赛季常规赛,米尔萨普出战51场,场均出战24.3分钟,场均砍下11.6分和5.7个篮板。

  对米尔萨普来说,虽然吸引了很多球队的注意力,但他很享受在丹佛的生活,而且掘金毕竟也是一支强队,上赛季季后赛他们连续上演1-3大翻盘,一路杀入了西部决赛,最终不敌湖人。

更多关于"掘金 米尔萨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