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在东部就躲着詹皇走 没想到西决碰到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队成功与洛杉矶湖人队会师西部总决赛。掘金队悍将米尔萨普接受采访时感叹,他在东部时就努力想要避开勒布朗-詹姆斯,没想到如今来到西部,又在西决碰到了对方。



  米尔萨普透露:“我告诉勒布朗,哥们,我在东部的时候就想要躲着你。然后我来了西部,你又跟着来了。最终,我们在西部决赛碰面了。我们都在为争夺总冠军而战。勒布朗已经好几次拿到总冠军了,而我正在努力争取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我觉得,现在应该轮到我去拿总冠军了吧。”

  米尔萨普坦言,他的目标就是在西部决赛中击败勒布朗:“如果我说不是,那肯定是撒谎。我感觉,我们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总是会人手短缺,我讨厌这种情况,尤其是面对勒布朗的情况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私人恩怨。但你总想和最强者竞争,打败最强者。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东部时期,勒布朗堪称东部其他球队的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山,把他们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外。凭借一己之力,勒布朗在那些年直接打散了亚特兰大老鹰、印第安纳步行者、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等等强队,把很多球星的总决赛梦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米尔萨普就是勒布朗统治下的“受害者”之一。米尔萨普曾经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并且打出了高效的表现。然而,他在老鹰两次进入季后赛面对勒布朗,战绩是0胜8负,两次都是被勒布朗横扫出局。米尔萨普显然也是被勒布朗打出了心理阴影,才会“躲着勒布朗走”。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