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马斯和兰斯为独行侠试训 小IT身体状态出色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小以赛亚-托马斯、蒙塔-埃利斯和兰斯-斯蒂芬森今天在达拉斯独行侠试训,小托马斯的体型看起来非常不错,他正在征战NBA而做准备。


  小托马斯一直在为重战NBA而努力,今年夏天他参加了各种各样的业余联赛,打出过单场65分、81分这样的表现。

  据报道,湖人本考虑签下小托马斯,但在灰熊买断隆多后,湖人还是选择了与隆多签约。

  斯蒂芬森上一次出现在NBA,还是2018-19赛季,当时他效率于湖人。2019年他一度成为辽宁男篮一员。

  埃利斯上一次打NBA是2017年,当年7月,步行者将其买断——他在2015年与步行者签下四年4400万的合同——步行者在2021-22赛季仍要为他支付工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