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不想当单身狗了 网友:学学哈登去夜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时候,运动员也有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烦恼。近日,奥拉迪波在社交网络上发推感慨,自己不想再继续当“单身狗”了。

  奥拉迪波表示:“已经厌倦了单身。”结果这话引来了网友热议,大家都难以相信以他这样的条件,竟然会找不到对象。

  有球迷在评论中写道:“这哥们身高6尺5寸,是个百万富翁,还相当英俊,生活在迈阿密各处,去麦当劳吃顿饭,然后在汽车取餐窗口认识了一个坏女人。”

  还有人调侃道:“你可是生活在迈阿密的NBA球星啊,找点妹子吧兄弟。”

  更搞笑的是,有人直接cue到了哈登,称:“哈登在某个脱衣舞吧看到了这条状态。”

  不过,也有好心人安慰奥拉迪波,告诉他有时候单身可能比不单身更好,找个错误的伴侣,下场可能很悲惨。

  奥拉迪波在NBA的总收入超过1亿美元,长相在黑人中确实不算差,是什么让他“厌倦了单身”外人不得而知,不过奥拉迪波进入联盟以来被曝光的恋情确实很少,上一次传出绯闻似乎还是在2019年了。作为29岁的年轻小伙,这么长时间空窗期,可能是挺折磨人的。

更多关于"热火 奥拉迪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