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连续5年霸榜最高年薪 曾饱受童工合同压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早就是NBA的招牌巨星,不过有几年他的合同并不体面,甚至饱受压榨,但库里早就迎来了大*。

  即将到来的2021-22赛季,库里的薪水高达4578万,排在所有NBA球员薪水第一位。而且,这已经是他连续第5年霸榜NBA最高薪。

  比起当年的那份“童工合同”,库里早就是扬眉吐气。他在新秀赛季签下4年127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在生涯第三个赛季具备了提前续约的资格。结果因为伤病原因,库里缺席很多场次,表现也受到很大影响,最终和球队签下4年4400万合同。

  而这份合同是2013-17年,库里连续两年拿到了MVP,勇士连续3年杀入了总决赛,两次拿到冠军。可库里就拿着平均年薪1100万的合同,绝对是严重底薪,不过另外一方面,就是库里的这份“童工合同”,也让勇士有了巨大的薪水空间,得以持续补强,奠定了王朝基础。

  库里2017年和勇士签下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的3400万薪水也将他推上了联盟最高薪的位置。而今年夏天,库里又和球队签下4年2.15亿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超过了5000万美元。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