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1-08-25  07:00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82-71击败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收获3连胜,邦纳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1篮板,琼斯得到20分7篮板,琼斯本赛季是康涅狄克太阳阵中最稳定的得分点,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0.6分11.2篮板;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继续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收获5连胜,主场状态值得信赖。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10分击败华盛顿神秘人,球队收获3连胜,这场比赛中,王牌全队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普鲁姆得到24分5助攻,阿贾威尔逊得到19分14篮板5助攻,本赛季阿贾威尔逊场均贡献19.4分9.5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胜率达到7成。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都是康涅狄克太阳取得最终胜利,往绩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本场比赛是这一轮比赛日中的一场强强对话,双方目前胜率相同,此役取胜的球队将占据榜首的位置,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十分重要,赛季交锋太阳占优,本场比赛也有主场优势,但在数据上他们未能得到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王牌。

  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