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火箭关系仍很好 高层感谢他在上季的发挥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火箭将寻求交易沃尔,新赛季沃尔不会代表火箭出战。

  休斯敦跟队记者马克-伯曼跟进报道称,沃尔并没有向火箭提出交易申请,双方达成一致决定分手是因为沃尔不在火箭的长期计划当中。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称,沃尔合同还剩两年9170万美元,这是火箭寻求交易的最大障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不想在沃尔交易中送出首轮选秀权,在明年夏天自由市场之前,他们也没有兴趣讨论买断。

  消息人士称,沃尔与火箭高层的关系仍然很好,双方在休赛期一直保持着频繁的沟通。火箭高层人士对沃尔在过去那个混乱的赛季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表达了深深的感谢,由于詹姆斯-哈登要求被交易,这迫使火箭进入重建模式,一系列的伤病也导致了火箭以NBA最差的战绩结束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