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哈登爱夜店但不影响训练 小卡是另一种巨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生涯16年,路威效力过6支球队,与不少巨星做过队友,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路威谈到了自己合作过的巨星训练态度问题。

  路威在2016-17赛季曾效力过火箭,与哈登当过队友。众所周知,哈登喜欢泡夜店,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于他训练态度的质疑,不过在路威看来,哈登其实是一名很刻苦的球员:“人们只知道他享受生活,喜欢泡夜店,但也其实很努力,需要训练的时候他会很努力地训练,比赛开始了他就很努力地去打球。”

  2005年路威第二轮被76人选中,他与艾弗森也曾做过队友。艾弗森也是一名场外麻烦不断的球员,对此路威表示:“A就像是摇滚明星,前一天去参加派对,第二天醒来仍能成为救世主,把球队扛起来。”

  此外,2015-16赛季,路威还在湖人与科比当过队友,谈起这位训练出了名拼命的队友,路威说:“我一直希望和年轻时的科比搭档,我去湖人时已经是他生涯末期了,所以我没有机会看到他的成长。”

  路威还在快船打过三个半赛季,和莱纳德搭档过,在路威看来,小卡和其他巨星大不一样,“他是另一种类型,”路威说,“他会提前一个半小时来训练,训练之后他会在球馆继续待上一个半小时。不过他很慢节奏,可能需要半天时间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但他绝对是个训练狂。”

  上赛季中期,路威被快船交易至老鹰,他代表老鹰出战24场比赛,场均10.0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4.4%。今年夏天,路威与老鹰签下一份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