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然,在詹金斯相对自由的体系中,还有不少球员获得了实战的空间,梅尔顿、泰鲁斯-琼斯、格雷森-阿伦,以及两位新秀泽维尔-蒂尔曼和德斯蒙德-贝恩也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蒂尔曼和贝恩,他们在灰熊的待遇超出了很多同级的新人,贝恩幸运的在赛季末入选最佳新秀二阵,而两人更是将这种战力一直延续到今年的夏季联赛。

  在一个缩水赛季取得38胜,灰熊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欣喜。然而对于球队的现状,灰熊管理层还是有着非常冷静认识的。在管理层看来,如今这支队伍小有成绩,可还远远不具备在季后赛争夺名次的实力,这一点,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全面压制的比赛中已体现的相当清楚。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