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灰熊买断了隆多,等于说把他白给送给湖人。而灰熊对湖人的暖心举动远不止于此,过去三个赛季,通过与灰熊买断签约湖人球员多达4人,灰熊为这些人付了2450万美元的薪水,这四人分别是:布拉德利、霍华德、维特斯和隆多。其中霍华德和隆多在湖人队夺冠赛季做出来了非常巨大额贡献。

  但今夏灰熊对于湖人的“贡献”还不止于此,在灰熊此前与湖人达成的1换3交易中,他们将中国球员王哲林的签约权送去了湖人,换回小加索尔+一个2024次轮签+部分现金。但很快灰熊就裁掉小加索尔,让他可以回到西班牙做自己想做的事。而灰熊的这一操作,直接让湖人省掉了一千万美金和多一个阵容名额的空缺,这让湖人可以进一步进行补强。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