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世纪的孟菲斯灰熊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当时“黑白双雄”的年代,在2010/11赛季,灰熊创造了“黑八”奇迹,他们以4-2淘汰了当年的西部第一马刺,成为了第四支创造“黑八”奇迹的球队,同时也是孟菲斯灰熊历史上首次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但随后灰熊始终没有再度获得突破,管理层也在这两年进行大换血,其中就包括送走了效力球队12年之久的功勋球员迈克尔·康利。

  上个赛季重新以西部第八的排名杀入季后赛,这也是孟菲斯灰熊时隔三年重回季后赛舞台,可以说是球队重建之路中的一个成功赛季。随着莫兰特和狄龙-布鲁克斯等年轻球员逐渐兑现天赋,灰熊在西部已经成为了一支不可被忽视的球队。送走小加索尔换来的瓦兰丘纳斯也在上个赛季表现出色,他的比赛经验和对于场上的判断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注入了更多稳重的情绪,让球队在关键战役里毫无畏惧。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