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薪资专家:球星们已意识到可以凌驾于球队之上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薪资专家Bobby Marks撰文谈到了NBA不断发生的球星逼宫事件。

  Bobby Marks表示,自从联盟和球员工会修改劳资协议,规定球员现有合同第3年开始就可以和母队提前续约,而且和母队续约可以拿更多的钱之后,球星们确实更愿意提前续约了,过去4个赛季,有40名球员都选择提前续约,但这些改革并没有像联盟所期待的那样,起到让球星们更愿意留守母队的作用,球星们意识到自己拥有巨大的权力,可以凌驾于球队之上,他们不仅可以逼迫球队交易自己,还能左右管理层每年休赛期的决策,他们可以钱和未来两者兼得,先拿钱,之后想走随时可以逼宫。

更多关于"NBA 球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