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计划让克莱12月份回归 穆雷与克莱情况类似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名记Shams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和掘金球员贾马尔-穆雷。

  Shams表示:“勇士目前不会催促克莱在赛季开始就复出,我预计克莱-汤普森不会在新赛季的第一个月就上场打球,从我被告知的情况来看,勇士计划让克莱-汤普森在12月回归。”

  “与克莱情况类似,掘金目前也不会急于让穆雷复出,我相信穆雷现在已经取得了很好的进步,但从我被告知的事情来看,掘金计划让穆雷在下半赛季回归。”

  上赛季穆雷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前替掘金出战48场比赛,场均上场35.5分钟得到21.2分4.0篮板4.8助攻,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40.8%。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