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吊车尾也有梦想 咸鱼能否真的*?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20/21赛季常规赛战绩:41胜31负  东部第4

  在上赛季开赛前,诸多美媒对尼克斯的战绩预测为东部倒数,但实际上,尼克斯上赛季在常规赛取得了41场胜利,其实记者们不看好尼克斯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在过去的20年里,尼克斯占据着NBA里数一数二的市场,但却难以打出相匹配的战绩,但这一切因为锡伯杜的到来而改变,他将前一个赛季防守倒数的尼克斯带到联盟前3,且这样强度的防守他们持续了一个赛季,最终以常规赛第4的身份挺进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球队遇上的对手是老鹰,在当时看来这两支球队势均力敌,谁赢下系列赛都不意外,但尼克斯从常规赛起就时灵时不灵的进攻问题被彻底暴露出来,季后赛中他们场均只有97分进账,以这样的进攻表现想要赢下系列赛难度可想而知,最终尼克斯1-4被老鹰淘汰。

  但对于时隔多年重进季后赛的尼克斯来说,止步首轮并非难以接受,以兰德尔为首的平民球员们已经足以令人刮目相看。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