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与詹皇联手现在是最佳时机 说我们老很可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的新赛季媒体日,卡梅隆-安东尼对于自己穿上了湖人球衣也是感慨连连。

  他说自己与勒布朗-詹姆斯从15岁起就相识,而如今两人NBA打了19年,才终于得到了做队友的机会。“这一旅程本身,再加上和勒布朗这样的人一起,实在是没有比这更好的故事了。”他说。“这不仅是关于篮球的,我们之间的联系是完全不一样的。”

  安东尼说他与勒布朗曾多次商讨如何做队友,但始终没有为此做好准备,知道现在,“时机才是最重要的。”

  安东尼认为,他看到勒布朗在为湖人组建拼图,而且会为了队友调整适应,“他的每一支球队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赛季也都是不一样的。”

  至于他自己,安东尼也说随着年龄增长,他变得更加聪明,更懂得保养身体,“这逐渐成为了我的生活方式。年纪越大,你会越了解自己的身体。”

  同时,安东尼也认为,那些怀疑湖人阵容年龄太大的说法“很可笑”。

  安东尼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能在纽约效力那么多年已经很幸运,现在又来到洛杉矶,他也感受到了那种豪门风采,他还说:“我的好兄弟科比一定在微笑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