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戏精!隆多听到詹眉思念秒落泪 垫木板与威少合影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湖人2020年夺冠的功臣之一,隆多在今夏重回紫金之师,再次成为了勒布朗的好帮手。

  在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洛城记者就对隆多发问道,勒布朗和戴维斯上赛季都在说,他们很想念隆多的贡献,隆多对此有何看法?

  但没想到,隆多在记者话没说完的时候就做出了擦泪的动作,也没有立刻回答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他真这么说了?”

  随后他又朝后仰去继续擦泪,令台下的记者面面相觑,随后那位提问记者表示:“我也很想你……”

  而此时隆多还在上演情难自禁的一幕,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勒布朗和戴维斯的感谢,哪怕其实他并没真正落泪。

  隆多的这番演出自然在社交网络引发热议,球迷均感到不可思议,毕竟当年朗多可是黑詹先锋,很快就有人把他跟穿着“勒布朗是个*人”T恤的绿军球迷合影的照片翻了出来,表示隆多的演技让人眼睛都瞎了。

  除此之外,隆多也跟他的老冤家威斯布鲁克重归于好,两人在合影的时候,他特地找了块木板垫在脚下,这样就比威少高了半头,逗得威少哈哈大笑,完全没有了针锋相对的样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