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磕到底!若76人不交易 西蒙斯宁愿一赛季不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已经越来越近,而本-西蒙斯和费城76人之间的僵局仍然难以打破。看起来,西蒙斯大有死磕到底的意思。据著名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西蒙斯的身边人士透露,如果费城76人坚持不交易,那么西蒙斯宁愿一整个赛季不打球。

  上赛季季后赛,76人惨遭老鹰淘汰出局。被老鹰淘汰后,恩比德直言西蒙斯空篮不上选择传球变为两罚一中是比赛的转折点。自此,人们也相信,西蒙斯离开76人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到了休赛期,76人也一度向各队兜售西蒙斯。然而,他们对西蒙斯的要价极高,吓跑了一大堆追求者。眼见没有办法拿到满意回报,76人转而希望劝服西蒙斯留队再战一年。但西蒙斯和他的团队则是铁了心要离开费城。恩比德等76人队友曾经希望亲自拜访,以说服西蒙斯留队。但他们惨遭闭门羹,西蒙斯压根不与他们见面。

  9月27日,76人举行了新赛季媒体见面日。西蒙斯依旧没有露面。对此,76人方面也是相当恼火,对他进行了罚款。不过,西蒙斯对这笔罚款压根不屑一顾。

  据知情人士透露,西蒙斯之所以坚决要离开76人,并不只是因为恩比德和里弗斯对他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抢七战表现的负面评价,也不只是因为费城球迷,更不是因为上赛季76人试图用他去交易哈登。他认为76人围绕恩比德为核心建队,影响了自己的发展。因此,他想要加盟一支以他为进攻核心的球队。然而,以西蒙斯拙劣的进攻技术,有球队愿意以他为进攻核心吗?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