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与乔-约翰逊沃尔训练 大秀三分+后撤步跳投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训练师克里斯-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本-西蒙斯最新训练的视频,与他一起训练的还有约翰-沃尔、杰伦-布朗和乔-约翰逊等人。

  视频中,西蒙斯频频在三分线外将球命中,甚至还有胯下运球后的后撤步跳投。他的投篮一直为人诟病,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他的投篮缺陷再度被放大,也成为他和76人闹翻的*。一夏过后,西蒙斯的投篮能够有所进步吗?

  随着训练营的临近,关于西蒙斯交易的消息又多了起来,最新的消息是恩比德等队友希望前往洛杉矶与西蒙斯见面,并说服他留在费城与大家一起征战新赛季,不过西蒙斯拒绝见面,表示不会改变寻求交易的想法。

  据美国媒体透露,西蒙斯愿意加盟任何球队,只要不在76人打球就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