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拿了顶薪就反抗!小波特:2次感染新冠 不会打疫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丹佛掘金小将迈克尔-波特以5年2.07亿美元的顶薪完成续约。刚刚喜提顶薪不久之后,小波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将不会接种新冠疫苗。

  小波特表示:“我曾经2次感染新冠。我看到了自己的身体是如何反应的。尽管可能性很小,但接种疫苗还是有可能带来不良反应的。对于我来说,我就是感觉很不舒服。”

  在小波特看来,接种疫苗还是有一定风险性的,而他不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他认为,接种疫苗不应该是义务,而应该由每个人自己来决定。

  小波特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已经2次感染新冠了。我不知道如果接种疫苗后我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反应。所以,既然我已经清楚新冠病毒会对我产生怎样的影响,我就不愿意再注射其他东西进入我的身体,这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

  小波特是掘金队一手栽培出来的超级新星。上个赛季,小波特成长相当迅速。他为掘金队出战61场比赛,其中首发出战54场,场均得到19.0分7.3篮板1.1助攻,命中率为54.2%,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4.5%。尤其是在掘金队二当家穆雷受伤之后,小波特更是成为了球队二号人物,为约基奇分担了不少压力。

  最终,掘金选择以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与小波特续约。不过,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的跟进报道,小波特这份合同的保障部分是1.453亿美元,其中第5年的3930万美元中只有1200万是保障部分。剩余部分需要参考小波特这份合同内所取得的荣誉,包括全明星、MVP、DPOY、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的次数。此外,小波特的这份合同也并没有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小波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