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经理:我问威少是否愿意去快船 他说门都没有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带头为湖人到处搜寻第三巨头的加盟,而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动了离开奇才的念头后,他很快就把目光放在了湖人身上。

  不过,威少离开奇才的过程虽然顺利,但奇才不是没考虑别的选择。据奇才经理汤米-谢泼德表示,他一度询问威少是否愿意去快船。

  “我现在可以明确地说,拉塞尔从来没有真正逼宫,他只是说,如果可以去湖人,那他很愿意回到家乡打球。我问他快船怎么样,结果他说,门都没有。”

  快船虽然也在洛杉矶,但威少显然没把它当作自己的家乡球队。这也是快船一直以来的尴尬处境,在洛杉矶,没多少人愿意承认他们的地位。

  威少对谢泼德说的话无疑也是对快船球迷的又一次暴击,从这支球队来到洛杉矶之后,太多人说过类似的话了。

  前不久快船才为新球馆举办了动工仪式,老板鲍尔默还意气风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帮快船闯出一片天,再也不要做湖人的附庸。哪怕他们已经拥有莱纳德和乔治,哪怕他们的商业价值比起以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快船想要彻底*,改变自己在洛杉矶的地位,还是非常困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