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大赞威少:他快到让人视线模糊 破坏力极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队开始了训练,威少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在接受采访时,威少表示能效力于湖人队并非理所应当,他会珍惜每一次的训练机会。而沃格尔则对威少的训练状态大加赞赏,沃格尔称威少快得让人视频模糊。

  “我不会抓住每一个机会只是为了找到一个工作而已,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应当的,尤其是能有机会效力于湖人队。能回到家乡,这显然是一种祝福,所以我会珍惜每一个早晨,我会为湖人尽我所能。”威少如此说道。

  在全场5对5对抗训练之后,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威少在训练中的表现:“你能很明显的感受到他的速度是有多么的不同,这直的非常令人兴奋,老实说,他在无球侧的速度,以及在半场转换时的速度,快到了让人视线模糊。”

  “他的第一次训练,就基本上一直在油漆区做的很棒,他对油漆区的摧毁是极具破坏力的,同时,他还能在篮下找到了高位和三分线外的队友,这显然让人感到鼓舞。”

  同时,沃格尔还透露了季前赛的安排,沃格尔表示,他会在季前赛中,尤其是前两场比赛中让所有核心球员都有出场,但他不会让老将球员出战所有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