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西蒙斯可以和球队说他有背部痉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薪资专家Bobby Marks算出了西蒙斯缺席各项球队活动将面临的罚款金额,其中每缺席一场常规赛最多可被罚款30万美元。


  评论员帕金斯在今日的节目中给西蒙斯支了一招,他是这么说的:“本-西蒙斯可以和球队说,你猜怎么着,我会出席比赛,但我会穿便装出席。

  我会说我有背部痉挛,因为如果有医生证明他打不了,但他还是出席了比赛,那球队就得给钱,所以现在76人的情况其实很糟。”

  名记Brain Windhorst则是表示:“76人不可能一直罚款下去的,因为如果他们最终与西蒙斯达成了协议,让他回到球队,那协议的一部分肯定是球队要归还那些罚款。

  如果他被交易,那么将他视为基石的新球队也会支付给他那些罚款金额的钱的,他可能不会按时拿到钱,但他最终还是能拿到钱,所以他才有底气对罚款不屑一顾,这就是NBA运作的方式。”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