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A巡礼】重建摆烂选状元 汽车城仍有雄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员变动:

  
引进球员:奥利尼克、莱尔斯

  
离队球员:梅森-普拉姆利、塞古-敦布亚、贾利尔-奥卡福、泰勒-库克、戴维达斯-西尔维迪斯

  
选秀情况:凯德-坎宁安(第1顺位)、以赛亚-利弗斯(第42顺位)、卢卡-加尔萨(第52顺位)、博尔萨-科普里维查(第57顺位)、克里斯-史密斯(落选秀)、杰默克-皮凯蒂(落选秀)

  
新科状元郎

  
看看目前活塞球员的组成,首先关注的焦点状元郎坎宁安,在之前的夏季联赛当中,底特律活塞还有休斯敦火箭的状元榜眼大战成为了焦点,在那场比赛当中,坎宁安和格林都有出彩的发挥。坎宁安自报身高达到两米以上,目前传存在着虚报身高的情况,预计坎宁安实际的身高有可能只是在1.96m~1.98m之间。但是坎宁安达到2.10m以上的臂章,还是为坎宁安提供了强势的静态天赋,而NBA官网预测活塞新赛季阵容将坎宁安放在控球后卫的位置而不是锋线上,预计也是对坎宁安真正身高的一种回应。

  
坎宁安是一名在球场上球商极高的球员,对于场上的局势判断相当敏锐,这一点也可以在上赛季底特律活塞核心球员格兰特的采访当中可以印证。对于极大可能在此后的几个赛季都将挤压自己球队地位的状元郎坎宁安,格兰特并不吝对于坎宁安的赞美,认为坎宁安能够改变球队,并且表达在坎宁安身边打球相当舒适。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坎宁安目前孩子都快能打酱油,坎宁安曾放弃直接进入到发展联盟打球挣钱的机会,选择了到大学篮球,综合夏季联赛的表现看,坎宁安在场内场外对于自己的篮球生涯都有不错的规划。能力上,篮下终结效率和外线投篮能力,坎宁安都是本届新秀的顶级水平。

  
最近两个赛季成为联盟当红炸子鸡的东契奇,是目前坎宁安的成长模板,不过相比较东契奇的组织能力,坎宁安在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上,还未能够完全体现出来。从大学生涯到夏季联赛,都很难看到坎宁安的助攻数据达到5次以上。在夏季联赛当中,坎宁安也是暴露了比较明显的短板速度爆发力。坎宁安大部分进攻需要队友给到挡拆掩护的支持,个人摆脱防守的能力不佳,此前坎宁安在场上次数不少的后撤步中远距离的投篮,正是坎宁安无法个人摆脱防守者的体现。

更多关于"活塞 坎宁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