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A巡礼】重建摆烂选状元 汽车城仍有雄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线选拔

  
除此之外,目前底特律活塞还需要解决外线扎堆,并且如何在帮助坎宁安成长的过程下,避免其他球员浪费天赋的可能。从雷霆过来的迪亚洛,还有之前在菲尼克斯太阳劣迹斑斑的潜力球员杰克逊,以及自己从选秀时摘下的两名球员海耶斯和萨迪克-贝,目前有好几名上赛季场均得分在10分上下左右徘徊,但是命中率在43%左右,三分命中率在30%左右的锋线和后卫球员。

  
摆在底特律活塞面前的后卫和锋线选择不少,但是潜力足够耀眼,上限较高的不多,这也是为什么球队在阵容的后场颇为拥挤的情况下,还是签下了一名能拉开空间的投射型后卫麦克格鲁德的原因。

  
赛季前景

  
对于底特律活塞来说,球队想要在本赛季打出明显的提升,预计概率不大,凯西在得到底特律活塞管理层大力支持的情况下,需要将球队目前的阵容作为一个重新的梳理。底特律活塞目前最大概率是寄希望坎宁安能够按照球队预想的步伐成长,至少能够在一两个赛季之后,和格兰特成为球队新的双子星。正如凯西当年在多伦多猛龙那边做到的那样,构建一个能够支撑球队重新进入到季后赛行列,以外线双核为核心的阵容。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活塞 坎宁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