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A巡礼】重建摆烂选状元 汽车城仍有雄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组建教练团

  
凯西是否是一个出彩的教练,在多伦多猛龙的执教生涯应有定论。多伦多猛龙依靠着洛瑞以及德罗赞作为球队的核心,一直都是稳定的季后赛常客,而在球队放手一搏的情况下,交易走德罗赞得到了伦纳德之后,球队也一举在当个赛季拿到了总冠军。

  
凯西作为教练,帮助多伦多这座城市拿到了第一个NBA总冠军之后也成为了加拿大国家队的主教练,因此在本赛季的人员引进当中,凯西也找到了两名加拿大国家队的老朋友,奥利尼克还有莱尔斯的加盟。凯西在多伦多所做到的,也是底特律活塞的管理层希望凯西所能够办到的,底特律作为一个已经落后于时代的工业城市,终究难以建立一支顶级豪门,活塞管理层希望即使无法重现在多伦多夺冠的伟业,也至少能够再通过近几年的操作以及高位选秀,让底特律活塞能在凯西的带领下重现洛瑞+德罗赞时期的多伦多猛龙队,稳定进入季后赛的表现。

更多关于"活塞 坎宁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