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接种疫苗希望在减弱 篮网为失去他在做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篮网仍然不清楚欧文是否会接种疫苗。

  之前有消息透露欧文最终会接种疫苗,完成当地规定,但这种希望正在减弱,欧文对接种疫苗持续抵制,让篮网做好在主场训练和比赛中失去他的准备。

  由于纽约当地的疫苗接种规定,欧文今天已经缺席了篮网训练,目前他尚无资格参加篮网主场的比赛以及训练。

  欧文最近在推特上晒出电影《阿凡达》中主角Aang的照片,然后若有意味地写道,“自己来决定命运。”

  此前据《纽约邮报》报道,预计欧文最终会作出让步,听取队友和其他人的建议,但目前来看,欧文还是不打算接种疫苗。

  前不久,一直抵制疫苗的勇士球星维金斯已经接种了疫苗,昨天勇士季前赛维金斯得以披挂上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