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内外线人员扎堆 魔术能否沙海淘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千头万绪,前景堪忧


  
奥兰多魔术在教练的位置上选择贾马尔
-莫斯利,一个新手教练指导一支重建球队,前景很难让人信任。在后卫扎堆的情况下,又没有一个身体天赋和健康水平能够给予建队核心的信任。内线有一大批青年才俊,但是又没有一个合格的组织后卫可以梳理进攻,给内线球员喂饼。以上赛季克里斯-保罗加盟菲尼克斯太阳,对于艾顿的调教提升就是最好的案例。纵使魔术目前有艾顿的球员坯子,也没有保罗或者是布克。

  
富尔茨和艾萨克伤停不断,内线稳定发挥的卡特,之前在公牛也遭遇过赛季报销的伤病。从掘金交易过来的哈里斯年薪达到两千万,但是实际上是掘金后场的弃子,在2K的游戏中,评分甚至只有70+如果放在游戏当中,拿奥兰多魔术目前的阵容去化零为整,倒是有机会能交易出一个不俗的阵容。但是在现实当中,魔术队目前的现状,主教练贾马尔-莫斯利就是要千头万绪中整理出一个核心阵容进行培养,并对于角色球员当断则断,尽早进入到针对潜力股全力养成模式,否则很有可能魔术又要一手牌烂手里。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