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巴:已准备好重拳出击 休赛期提高了篮球智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休赛期贾马尔-莫斯利成为了新任的魔术队主帅,而魔术队的班巴则有意在新教练的率领下重新在球场上定义自己。

  “我已经准备好重拳出击了,我已经准备好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并担起一些责任,解决问题。”班巴如此说道。

  休赛期巴班一直在与助教蒂贝茨学习看比赛录像,同时他还与莫斯利在健身房度过了很长时间,对此巴班表示:“真正的五对五的比赛是很难模仿的,但我们的教练还是这么做了,这会帮助我分解防守,寻找第二选项和第三个选项,我认为这真的有助于提高我的篮球智商。”

  后卫特伦斯-罗斯在谈到班巴时这样说道:“莫(班巴)必须更多地成长为他自己,在过去20场比赛中,他打得非常好,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现在他对周围的环境感到舒服多了。”

  上赛季,班巴场均可以得到8分5.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