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内外线人员扎堆 魔术能否沙海淘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人主帅,阵容拥堵


  
奥兰多魔术更换主教练,贾马尔
-莫斯利执掌教鞭,这是贾马尔-莫斯利第一次成为主教练,其生涯从掘金发展联盟开始,此后经历掘金和骑士以及独行侠的助理教练,独行侠核心东契奇倒是对于贾马尔-莫斯利的执教能力给予不俗的称赞。但是,摆在这名新手教练的面前问题不少。

  
目前奥兰多魔术队的阵容内线以及后卫线上是相当拥挤,在内线方面,囤积了卡特,班巴再加上上赛季报销了整个赛季的艾萨克以及新签下的小洛佩斯和瓦格纳,与此同时,球队还用底薪签下了一名新人特斯克。在球队的后卫线方面,目前也是囤积了一大堆球员,包括交易得到的加里-哈里斯,还有上赛季选秀得到的安东尼,此前刚刚签下老将后卫摩尔,从掘金交易过来的汉普敦,还有新秀六号位萨格斯。此外,球队还有两名处于伤病状态中的后卫迈卡威以及富尔茨。在季前赛期间,魔术还签下了两名底薪的试用后卫。

  
除了迈卡威之外,魔术其余的后卫身高最高也只有1.93m,在目前以锋线为主的时代当中,这样囤积矮个后卫确实不符合时代的潮流。而且在季前赛,球队就上了大量的后卫进行轮换,那么,魔术队的培养核心到底是谁?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