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有很多复古乐队T 但我基本不认识这些乐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被交易至鹈鹕后,英格拉姆养成了穿复古T恤的习惯,其中包括有关Metallica、Pantera和Rammstein等乐队的印花T恤。

  今日,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他说道:“老实说,我甚至不认识这些乐队。在鹈鹕训练场或者新奥尔良任何地方与我一起工作的人告诉我的关于我衣服的信息比我实际知道的要多。我穿了很多复古T恤,上面有很多摇滚乐队的图案,但我不知道相关的音乐,我知道Metallica,也许还有另一个乐队,但人们告诉我的信息比我知道的要多得多。”

  “大家要么告诉我他们有多喜欢这支乐队,要么对我设置测试‘说出一首你最喜欢的歌;告诉我一件关于他们的事’,但是我不会有任何回应,我会笑着告诉他们‘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是谁’。”英格拉姆说道。

  英格拉姆表示,他选择这些T恤是出于舒适度和外观,并未考虑音乐因素的影响:“我只是喜欢复古T恤,喜欢合适的版型,喜欢衣服的质地,我只是喜欢那些衣服。我喜欢音乐,但我还没有深入了解这些人是谁。如果我心情不好,音乐可以让我愉悦,音乐帮了我很多,但我穿这些衣服只是因为看起来很酷。”

  最后,英格拉姆说道:“既然你们问了我这些问题,我肯定会查一查相关信息,并学习学习。”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