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解读:洛杉矶湖人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10-13  10:30


  湖人上一场比赛94-123大败给太阳,球队季前赛前4场比赛全都失利,表现糟糕,浓眉上一战出战28分钟得到19分3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甜瓜贡献17分4篮板,威少状态依旧低迷,在最近这2场季前赛中,威少场均只有5分4.5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低至21.1%,目前湖人队内的伤病较为严重,阿里扎已经接受手术,霍顿塔克右手拇指韧带撕裂,蒙克和纳恩本场比赛也将因伤缺席。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是9号在主场迎战湖人的季前赛,当时勇士7分力克湖人,球队季前赛收获3连胜,库里出战26分钟高效贡献30分3篮板2助攻5抢断,普尔在季前赛中表现惊艳,3场季前赛场均得到25分并命中4.7记三分。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湖人全部取胜,往绩还是稍占优势,但季前赛他们已经输给过勇士。

  两支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截然不同,勇士收获三连胜,且3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120分,而湖人遭遇4连败,且场均失分在120分以上,双方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就算是这样,本场比赛数据还是给予湖人一定的支持,看好湖人结束连败。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