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季前赛连败其实是好事 湖人必须从头再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客场114-121不敌勇士,季前赛遭遇三连败,不过勒布朗并不以为然,他反而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勒布朗说连续输球其实对湖人有利,“我们要经历一个过程,从长远来看,这对于我们有好处。我们现在就要求不断传球,不要多运球,要多传。显然,我们可以突破攻筐的人有很多,像拉斯(威少)、努恩、我自己和泰伦(塔克)都可以。”

  他认为比起上个赛季,湖人现在完全就是一套全新的进攻体系,球队需要从头再来,“我们是全新的进攻体系,我们只是从训练营开始后才开始演练。这对于我们的进攻是一个调整,要让大家知道他们不同的位置,不同的站位,明白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勒布朗这场比赛首次亮相,只打了上半场18分钟,12投4中,3分球3投0中,按到9分3篮板2助攻。昨天赛后,有记者提及湖人季前赛三连败,勒布朗并不在乎,反而是咯咯笑了起来,“季前赛吧,我一点都不在乎,我重视训练程度都要超过这些季前赛。”

  湖人接下来还有3场季前赛,主教练沃格尔之前透露像勒布朗和威少至少要打2场季前赛。他们常规赛揭幕战将是当地时间10月19日,他们主场迎战老对手勇士。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