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新援加盟组强阵 建队合理评高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大 中 小】


  阵容需精简,关键球员定上限


  目前迈阿密热火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了20人,在季前赛之后,球队还要做出一定的调整。但是迈阿密热火的整个主要阵容框架还是比较稳定,预测首发阵容,洛瑞加上巴特勒以及阿德巴约,塔克还有邓肯-罗宾逊。在板凳阵容当中,有希罗再加上戴德蒙以及大莫里斯。个人是较为看好从自由球员市场得到的斯特鲁斯,加上大中锋尤尔特塞文,将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当中。

  迈阿密热火的阵容当中,还有一名相当重要的球员,奥拉迪波。上赛季迈阿密热火是用奥利尼克加上布拉德利作为筹码交易得到了奥拉迪波,但是在休斯敦火箭打出赛季场均21分的表现之后,来到了迈阿密热火的奥拉迪波,又表现出了玻璃人的属性,好不容易复出,却在一次扣篮之后在遇着了赛季报销的伤停情况,直接让球队在季后赛缺席了一个重要的帮手。有可能又成为一个拒绝大合同成为笑柄的奥拉迪波,新赛季选择了和迈阿密热火签下一名底薪合同证明自己。热火队休赛季强势的操作,已经帮助球队奠定了一个下限,至于迈阿密热火的绝对高度,则需要奥拉迪波作为补充,如果奥拉迪波能恢复到在休斯敦火箭时的平均表现,那么全员健康的热火在季后赛,至少有九名能够在高强度的比赛当中,能有所表现的球员。

  在热火的教练席上,能够拿捏住三巨头的斯波尔斯特拉绝对值得认可,除此之外,哈斯勒姆仍然将作为球队板凳席上的助理教练,鼓舞球队士气。当然,塔克在季前赛的受伤,也给这一支球队做了一个提醒,奥拉迪波已经是一个药罐子,毋庸置疑,上赛季吉米-巴特勒也有长时间缺席的情况,加上洛瑞也是年纪见长。目前迈阿密热火的主要轮换阵容当中,有不少高年龄的球员,伤病也将是迈阿密热火一个大敌。如果热火能够保持健康,在季后赛面对费城76人,还有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以及夺冠概率极高的布鲁克林篮网,绝对有一战之力,即使无法拿下对手,也能让对手在季后赛褪一层皮。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