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新援加盟组强阵 建队合理评高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大 中 小】


  优秀操作,高分好评


  先来看看赛季前官方放出各队高层评选的结果。

  在最佳主教练的评选里,迈阿密热火的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得到了77%的选票,在2020年的调查报告里,斯波教练也是联盟最佳主教练。在比赛调整方面,斯波教练排在了第三位。在休赛期最佳操作这一栏里,有47%选择了迈阿密热火队。在休赛期引援谁影响力最大的问卷里,热火从多伦多猛龙签换来的控球后卫凯尔-洛瑞收到了77%的选票,位列榜首。

  上赛季东部排名第六位的迈阿密热火本赛季被高管们预测将会排到东部第三位,他们所预测的东部排名为:1、布鲁克林篮网 2、密尔沃基雄鹿 3、迈阿密热火。在最佳外线防守球员这一评选中,吉米-巴特勒排在了第三位,在最佳防守球队的评选中热火排在了第四位,在最佳无球球员的评选中,热火的邓肯-罗宾逊排在了第二位,最可能成为未来的最佳教头这一评选中,热火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迈克-康利并列第四位。

  从上述所列出来的NBA高层的评选当中可以看到,目前的这一支迈阿密热火的阵容构建有多么的合理,以及休赛季的操作有多么的出彩。但是个人认为,迈阿密热火或许能重现19~20赛季的辉煌,但是球队想要在东部突围,还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情,上赛季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第一轮就遭遇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淘汰,相比较19~20赛季踩着密尔沃基雄鹿跻身到总决赛的表现,是明显下滑严重。


  阵容补强,竞争力提升


  新赛季,热火在首发阵容当中放弃了伤病缠身的老将后卫德拉季奇,换来了另外一名更加稳定的全明星级别后卫老将洛瑞。在球队锋线上失去了克劳德之后,从冠军雄鹿那边得到了一名防守能力强悍的三D锋线塔克作为补充。不过季前赛却是遭遇了腹股沟伤势的塔克,好在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继续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除此之外,球队还在锋线上补充之前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大莫里斯。在上赛季失去克劳德,锋线薄弱的情况下,迈阿密热火终于认识到锋线的重要性,进行了强势的补充。

  在三巨头时期之后的迈阿密热火,抠抠搜搜过了几年之后,又再一次大手一挥,先是球队高薪续约了强势的投手邓肯-罗宾逊。在目前球队的阵容当中,高薪的球员就有阿德巴约,加上吉米-巴特勒以及洛瑞,邓肯-罗宾逊四名球员。迈阿密热火在付出了大量薪资的情况下,也终于构建起了一个纸面实力强劲的阵容。对于球队的好消息是,表现优异的后卫泰勒-希罗目前还有两年的新秀合同。这对于球队缓解薪资压力有重要的意义,毕竟球队的两个后场核心洛瑞加上巴特勒一年比一年更老,状态肯定无法维持会有下滑。为了应对这样的情况迈阿密热火,也在自由球员上加强补充。

  在上赛季当中,迈阿密热火在阵容上就有几名尼日利亚的国手作为试点球员。目前球队在自由球员所淘到的球员当中,斯特鲁斯加上文森特依旧在阵容当中,除此之外,球队还在本届的自由球员当中拿下了大中锋尤尔特塞文。在热火的中锋位置,阿德巴约并不是一个大中锋属性,个人的打法更像倾向于四号位帮助球队串联组织,在上赛季球队得到了大中锋戴德蒙之后,目前又有尤尔特塞文的补充。两名二米一十以上的中锋,将缓解阿德巴约在内线的巨大压力。以最近两个赛季在季后赛淘汰的表现作为参考,两个大中锋对于像洛杉矶湖人这样拥有超级内线的球队,或者是拥有阿德托昆博这样强势锋线的球队,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内线的防守。


  阵容需精简,关键球员定上限


  目前迈阿密热火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了20人,在季前赛之后,球队还要做出一定的调整。但是迈阿密热火的整个主要阵容框架还是比较稳定,预测首发阵容,洛瑞加上巴特勒以及阿德巴约,塔克还有邓肯-罗宾逊。在板凳阵容当中,有希罗再加上戴德蒙以及大莫里斯。个人是较为看好从自由球员市场得到的斯特鲁斯,加上大中锋尤尔特塞文,将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当中。

  迈阿密热火的阵容当中,还有一名相当重要的球员,奥拉迪波。上赛季迈阿密热火是用奥利尼克加上布拉德利作为筹码交易得到了奥拉迪波,但是在休斯敦火箭打出赛季场均21分的表现之后,来到了迈阿密热火的奥拉迪波,又表现出了玻璃人的属性,好不容易复出,却在一次扣篮之后在遇着了赛季报销的伤停情况,直接让球队在季后赛缺席了一个重要的帮手。有可能又成为一个拒绝大合同成为笑柄的奥拉迪波,新赛季选择了和迈阿密热火签下一名底薪合同证明自己。热火队休赛季强势的操作,已经帮助球队奠定了一个下限,至于迈阿密热火的绝对高度,则需要奥拉迪波作为补充,如果奥拉迪波能恢复到在休斯敦火箭时的平均表现,那么全员健康的热火在季后赛,至少有九名能够在高强度的比赛当中,能有所表现的球员。

  在热火的教练席上,能够拿捏住三巨头的斯波尔斯特拉绝对值得认可,除此之外,哈斯勒姆仍然将作为球队板凳席上的助理教练,鼓舞球队士气。当然,塔克在季前赛的受伤,也给这一支球队做了一个提醒,奥拉迪波已经是一个药罐子,毋庸置疑,上赛季吉米-巴特勒也有长时间缺席的情况,加上洛瑞也是年纪见长。目前迈阿密热火的主要轮换阵容当中,有不少高年龄的球员,伤病也将是迈阿密热火一个大敌。如果热火能够保持健康,在季后赛面对费城76人,还有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以及夺冠概率极高的布鲁克林篮网,绝对有一战之力,即使无法拿下对手,也能让对手在季后赛褪一层皮。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