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本西今日和老里见面 接受体检将重披76人球衣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NBC的76人跟队记者约翰-克拉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本-西蒙斯今日与道格-里弗斯以及76人管理层进行了会面。

  据透露,西蒙斯正在办理重回76人的各种手续,包括体检。

  昨天,据Woj报道,在76人对阵篮网的比赛期间,西蒙斯经抵达费城,并且按照联盟健康安全协议接受了新冠检测。

  据透露,76人当时并不知道西蒙斯会抵达费城,球队一直在跟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联系。在76人对阵篮网的比赛开始前,西蒙斯在球馆现身接受了新冠检测,76人总经理布兰德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短信写着‘嘿,本就在球馆外,他需要进来,但得进行新冠检测。’”

  据Woj透露,“目前还不清楚西蒙斯的意图只是向球队报到,还是真正地重新加入球队。”

  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既然西蒙斯接受了体检,那么他应该会代表76人出战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