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年9000万!太阳提前续约布里奇斯 留住核心侧翼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沃神报道,经纪人萨姆-哥德菲德尔和乔丹-杰特勒透露,太阳前锋米卡尔-布里奇斯和球队达成了4年90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合同为全额保障。

  续约之后,布里奇斯本人的心情不错,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个队友保罗“偷笑”的表情包。

  上赛季,布里奇斯在常规赛场均得到13.5分4.3篮板2.1助攻1.1抢断,季后赛场均11.1分4.3篮板1.6助攻1抢断,帮助太阳杀入总决赛。

  布里奇斯是太阳队在2018年选秀中得到的新秀,在完成了他的提前续约之后,太阳目前最大的续约难题就只剩下了同为2018届新秀的德安德烈-艾顿。据此前报道,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合同,双方谈判陷入僵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