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激戰灰熊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屆時快艇將在主場迎戰灰熊。雖說快艇過往10次與灰熊交手略佔優勢,但畢竟球隊目前表現不佳,此番相遇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從P.佐治以及李奧拿德加盟以來,快艇就一直被視為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然而兩個賽季過去了,快艇連總決賽的地板都沒摸到。首個賽季頂著豪華陣容卻在準決賽被金塊翻盤,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最終3比4出局;上賽季快艇連續2輪季後賽在落後2場的情況下逆轉晉級,然而李奧拿德在與爵士的G5中重傷,缺了一核的快艇最終未能跨過太陽,2比4告負遺憾止步西岸決賽。休賽期,快艇送走了比華利、朗度,換來比迪梳爾,而此子也被視為李奧拿德養傷期間的替代者,新賽季首戰勇士,正是他和P.佐治扛起球隊進攻大旗。此役,P.佐治出戰37分鐘,23投12中,斬下29分和11個籃板,而比迪梳爾則16投10中,斬下全隊第二高的22分,雖然未能擊敗勇士,但他們兩人的表現依然值得肯定。今鋪戰灰熊,快艇將繼續依靠他們兩人為球隊攻城拔寨。陣容方面,還有前鋒伊巴卡和後衛比斯頓傷缺。

  灰熊上季表現令人驚喜,常規賽排名第九的他們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連續擊敗馬刺和勇士,以八號種籽的身份殺入季後賽,你可以說他們是享受到附加賽賽制所帶來的紅利,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灰熊實打實的重返了季後賽,更何況他們還在G1中擊敗了爵士。休賽季,灰熊同樣進行了人員更迭,內線從華連斯休拿斯變成了史提芬亞當斯,又交易走比迪梳爾、裁掉朗度,緊接著簽下古華等人,不過老實說,灰熊能走多遠還是要取決於摩蘭特的發揮。常規賽首戰騎士,灰熊一改季前賽的頹勢,摩蘭特出戰33分鐘,29投17中斬下全場最高的37分,迪安東尼美頓和巴尼也有不俗表現,分別斬下20分和22分,在他們三人的帶領之下,灰熊最終以132比121輕取騎士。此番面對連戰連敗的快艇,灰熊並非沒有帶走勝利的可能。陣容方面,後衛D.布魯克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快艇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