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10-22  10:00


  勇士新赛季首场比赛客战湖人,球队最终以121-114逆转击败对手,拿到赛季开门红,新援别利察的发挥亮眼,替补出战26分钟贡献15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小将普尔也有不错的表现,出战25分钟高效得到20分2篮板3助攻1抢断,核心库里则是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虽然他的手感不是很好,但却拿下21+10+10的三双数据。

  快船上一场季前赛100-128大败给森林狼,球队季前赛遭遇3连败,表现并不是很好,这3场比赛,快船的场均失分达到121分,防守质量低下是他们未能取胜的主要原因,乔治在这三场比赛中打了2场,状态并不是很好,上赛季乔治的表现出色,在伦纳德伤缺之后,他以一己之力带领快船前进。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3次交手中,快船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勇士已经进行过一场常规赛,本场与快船的赛事,他们相比较而言会更容易进入状态一些,而且此役是主场作战,他们上一战又是以逆转的姿态赢球,目前士气和状态均处在最佳阶段,快船本场比赛有多名球员将会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