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同病相怜!曝76人兜售本西 唯独没打电话给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交易还在持续之中,虽然已经归队,但依然是闹得鸡犬不宁,让球队大为头疼。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西蒙斯这样的闹剧会持续很长时间,完全有可能是整个赛季都不得安宁。

  “我并不认为这样的风波会持续长达4年,但他们一个赛季都要面临这样(头疼)的状况,然后不得不去面对。”

  沃纳罗斯基还透露,76人管理层已经四处打电话兜售西蒙斯, 试图给后者找下家。在所有涉足交易市场的球队中,他们唯独没有打电话给篮网,“76人和篮网都有一名陷入僵局的球员,但是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互通信息,没有询问相互之间交易的事情。”
此前,76人管理层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非开玩笑,西蒙斯交易闹剧可能要持续4年,而他们要做好了长时间打这样冷战的准备,不怕软磨硬泡。

  2019年,西蒙斯和球队提前续约,签下5年1.7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正是从目前的新赛季起,新的合同周期开始,他和76人还剩下4年合同。

  目前,76人已经打了新赛季两场比赛,西蒙斯一直没有出战,就在昨天,他和球队会面商谈接下来出战事宜,西蒙斯表示自己心理上还没有做好比赛准备,希望76人能给他一段时间用来调整。但是76人还是很铁腕的手段,那就是西蒙斯每缺席一场比赛,就会坚决给予重罚,毫不姑息。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