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亮出屠「龍」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山西猛龍將對陣遼寧飛豹。遼寧飛豹擁有豪華的本土陣容班底,而且球隊開賽至今豪取三連勝,狀態驚人的他們今仗值得支持。

  其實在常規賽首戰時,山西猛龍是以全華班出戰的,當時他們以105比92輕鬆擊敗新軍寧波火箭取得開門紅。之後球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簽下「小旋風」K.費特,成為了新賽季第一階段少有的外援隊伍之一,並在宣佈簽約當天出戰了與廣州龍獅一戰。此役的大部分時間裡,首次與隊友合作的K.費特表現尚可,交出19分、6個籃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只可惜終場前射失關鍵球無奈接受失利的厄運。作為上季季後賽隊伍之一,山西猛龍調整能力非常及時,忘卻失利的他們很快從新疆飛虎身上重拾信心,要知道此戰之前,兩隊歷史總交手成績是6勝28負,山西猛龍全方位落盡下風,但全場比賽下來,一眾將士打得非常有自信,其中K.費特狀態漸入佳境,斬獲25分、8個籃板並送出12次助攻;本土球員中邢志強和後備登場的閻鵬飛各得到25分和18分,而內線大閘葛昭寶繼續有高效發揮,亦得到15分,這是他連續3場至少拿到15+得分。不過說實在話,無論是新軍寧波火箭,還是缺少主心骨的新疆飛虎,陣容實力都不算強,3戰2勝的狀態的確值得懷疑,此番面對陣容班底雄厚的遼寧飛豹,山西猛龍將迎來大考。陣容方面,外援E.摩爾蘭暫未歸隊。

  另一方面,雖然郭艾倫因傷及罰款事件缺席了開季前三戰比賽,不過遼寧飛豹還是憑藉強有力的陣容班底打得順風順水。首戰先是18分大炒前主帥郭士強執掌的廣州龍獅,其次是力克山東高速,再是15分輕取吉林東北虎笑傲東北內戰,目前取得三連勝成為至今依舊保持不敗金身的隊伍之一。毫無疑問,在郭艾倫缺席期間,組織核心變成了趙繼偉,此子上仗首節便送出9次助攻,在他的梳理下,遼寧飛豹取得20分的巨大領先,全場戰罷完成16次助攻,僅少於對手全隊3次。算上此前2戰,趙繼偉共計送出37次助攻,他目前是CBA的助攻王。再者,張鎮麟的重要性同樣不可忽視,雖然他經驗尚淺,但年輕的他非常有活力,遠射三分、衝擊內線完成入樽無所不能,賽季至今亦能貢獻雙位數得分。最後一點,也是獲勝的關鍵環——防守,由韓德君、李曉旭和付豪鎮守的內線非常穩固,賽季均場只失88分,已連續3場將對手單場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此番面對曾多次敗在己隊手上的山西猛龍,遼寧飛豹的贏面依舊很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劉志軒和前鋒吳昌澤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