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霍华德浓眉冲突已经翻篇 所有人都向前看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威斯布鲁克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对于霍华德、戴维斯昨日冲突的态度。

  在昨日对阵太阳比赛第二节的一次暂停时,浓眉和霍华德在替补席发生了激烈争吵。在被拉开之后,二人再次进行了一番交流。

  谈到该次冲突,威少表示全队已经从昨晚的沮丧中走了出来,今天在训练和观看录像时全队并没有讨论昨日的冲突,所有人都已经向前看了。

  谈到如何解决目前球队的不利处境,威少表示当大家在一起磨合更久之后,球队会想出解决的办法,今日的主要课题是回看录像,并就比赛中的问题做针对训练。随后威少强调了湖人全队都很想赢下每一场比赛,但一支充满新人的球队需要时间去平衡阵容。

  谈到昨日比赛,威少表示在第四节安东尼-戴维斯打五号位时,他感到球队的节奏明显加快了,无中锋阵容的好处就是能提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