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0+10雄鹿撞翻步行者 米神27分小萨21+13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胜1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雄鹿队末节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19-10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3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康诺顿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尔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兰姆得到11分。

  雄鹿队的霍勒迪、大洛纷纷休战,希尔和T-阿德托昆博首发。开赛后双方就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布罗格登和布里塞特各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20-16领先。米德尔顿连造犯规罚进五球,恩沃拉突破得手,雄鹿队追成23平。比塔泽还击4分,胡德和字母哥联手5分,雄鹿队实现反超。比塔泽命中三分,米德尔顿打4分回应率队连得6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4-3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米德尔顿又中三分,字母哥扣篮得手,雄鹿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49-39领先10分。步行者队暂停后布罗格登回应三分,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还击4分,杜尔特连拿5分,萨博尼斯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57-60落后。字母哥兄弟联手发力拿下4分,他们率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雄鹿队以66-57领先。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20分,字母哥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4分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米德尔顿和字母哥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拿4分,雄鹿队再次领先两位数。霍勒迪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字母哥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是8-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83-66领先。两队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雄鹿队顶住对手的几波冲击,康诺顿和阿伦开火各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以98-81领先。兰姆连取5分止血,阿伦三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101-86领先。
康诺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萨博尼斯独取6分,杜尔特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97-105。T-阿德托昆博上篮暂时止血,霍勒迪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步行者队以102-107落后。康诺顿挺身而出又中三分,T-阿德托昆博篮下打进,雄鹿队重新领先10分。步行者队没有放弃努力,布罗格登连进两球,米德尔顿还击3分,恩沃拉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3.3秒时雄鹿队以119-107领先。步行者队此时已回天乏力,他们以109-119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T-阿德托昆博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杜尔特、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