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1+8+8+3帽雄鹿擒马刺 米神28分霍乐迪16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胜1负)重拾胜利。米德尔顿得到28分,字母哥得到2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拉开领跑,雄鹿队在客场以121-11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胜2负)。马刺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8分,字母哥得到2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得到15分,阿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5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0分和3次助攻,沃克得到17分,怀特得到14分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雄鹿队的霍勒迪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0-3领先。米德尔顿连追4分,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霍勒迪连取5分,雄鹿队追至14-15。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沃克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连投带罚拿下4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马刺队以28-22领先。字母哥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两队以32平握手言和。

  约翰逊和怀特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马刺队以38-32再次领跑。霍勒迪和康诺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9分反超。尤班克斯、沃克和穆雷轮流得分帮助马刺队重夺领先,字母哥还击4分,希尔投中2个三分球,一波13-2的进攻高潮让雄鹿队在半场前57.4秒时以56-50领先。怀特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52-56落后4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0分;马刺队的沃克得到13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

  阿伦三分中的,康诺顿跳投命中,雄鹿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1-52领先。怀特打3分还击,霍勒迪和米德尔顿率队连得7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约翰逊和穆雷各得4分,福布斯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73-72反超1分。米德尔顿跳投还击,马刺队回应4分,恩沃拉突然开火连进两球,希尔再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4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85-81重新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德尔顿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拿下7分,雄鹿队以101-91领先10分。怀特三分还击,约翰逊两次跳投命中,米德尔顿、字母哥轮流得分还击,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麦克德莫特和穆雷合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康诺顿这时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字母哥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雄鹿队以117-105领先。马刺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11-121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