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42分狂胜雄鹿 希罗替补27+6+5字母哥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胜0负)用大胜开启新赛季。希罗替补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1分,阿德巴约拿到两双,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37-95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胜1负)。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洛瑞得到5分和6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阿伦得到14分,马姆克拉什维利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恩沃拉得到11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赛后迅速发力,3平后巴特勒独取8分,阿德巴约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热火队以22-3领先。阿伦两罚还击,斯特鲁斯和希罗联手7分,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马姆克拉什维利独取4分缩小差距,戴德蒙又拿5分,希罗超远三分命中,热火队以40-17领先结束首节。

  希尔连得5分,他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雄鹿队缩小差距。巴特勒两罚回应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希罗连突带罚拿下4分,罗宾逊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20秒时热火队以67-38领先。米德尔顿三分止血,希罗和罗宾逊合取5分,康诺顿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3-72落后。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4分,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8分和7个篮板。

  洛瑞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字母哥还击6分,塔克再中三分,巴特勒进攻发力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热火队领先36分。希尔和米德尔顿追回5分,巴特勒、阿德巴约轮流跳投命中,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戴德蒙和莫里斯轮流篮下得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105-69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以137-95大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阿伦、米德尔顿、康诺顿、阿德托昆博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