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复出热火大胜魔术 巴特勒21中15狂砍36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胜1负)重拾胜利,洛瑞的复出盘活了全队。巴特勒得到36分,阿德巴约送出两双16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热火队在主场以107-90轻取奥兰多魔术队(1胜3负)。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6分,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6分,希罗得到1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洛瑞得到9分和8次助攻。魔术队的萨格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班巴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小洛得到11分,卡特得到9分和9个篮板。

  魔术队开赛后曾以7-4领先,罗宾逊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热火队反超领跑。卡特扣篮得手,巴特勒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拿8分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热火队以21-9领先。小洛连追6分,莫里斯命中两球,洛瑞也中投得手,热火队以27-15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多个回合,阿德巴约、巴特勒和莫里斯联手8分,半场前5分40秒时热火队以43-25领先。魔术队外线回暖,萨格斯、汉普顿和瓦格纳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双方分差回到9分。罗宾逊两罚稳住局势,巴特勒转身跳投命中,热火队重建两位数领先。瓦格纳和安东尼追回3分,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7-44领先13分返回更衣室。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24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13分。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掀起反攻,卡特和萨格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54-60。巴特勒和洛瑞还击4分稳住局势,安东尼又追5分,巴特勒毫不逊色,连投带罚回应4分,希罗中投得手,本节还有3分25秒时热火队以72-62领先10分。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萨格斯两罚一中,巴特勒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1-70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德巴约、斯特鲁斯和莫里斯联手7分,热火队以95-77领先。班巴跳投还击,希罗圈顶命中三分,巴特勒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热火队以100-82领先。汉普顿罚球命中,希罗和罗宾逊联手5分,热火队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热火队最终以107-90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瓦格纳、安东尼、班巴、卡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