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今天表现令人尴尬 我们没有疲惫的理由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开拓者客场86-116不敌快船。赛后,比卢普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天的努力和表现时,比卢普斯说道:“这是令人尴尬的,非常令人尴尬,我们在比赛开始就没有正确的心态。快船新赛季还没取胜,他们非常渴望赢球,当你有30次失误时你很难与别人竞争。”

  谈到下半场时,比卢普斯说道:“球员们在之前有一天休息,我们打得好像我们很累,但是我们没有累的理由。我们失误很多,中场休息时我们看了一些比赛片段,但我们没有给出回应,我们没有像必须赢球那样去竞争。”

  谈到球队心态时,比卢普斯说道:“我们在和太阳那场比赛中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今天我们退步了,我们没有在精神上投入比赛,在NBA的客场赢球是很难的,而且对方是一支好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